close

每年到12月31日那天,總才驚覺一年怎麼如此快地又過完!!

好幾年來已經習慣一天天在緊湊步調中生活

對這樣的壓力又愛又恨,快的讓我沒空想太多,但又讓我忙得沒法細細感受生活

2008年對我們別有意義,攜手完成了終生大事,

雖然還在摸索從兩個人到一個家庭的轉變

不過很謝謝另一半的支持,讓我對未來兩人方向一致的腳步將更加穩健。

 

2008年考慮許久的轉變,與預期結果不同,

遇見困境的我常會難過,但不允許自己軟弱,

堅信只要冷靜思考積極面對,老天一定能為我引進另一扇窗的陽光

幫自己預留了充電假期,想在開始邁開步伐前儲蓄最堅定的力量面對未來的生活。

 

倒數2008迎接2009之際,

我們誠心感謝,有一群溫暖的好友相伴,共同渡過歡樂的時光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有源源不絕的幸福力量。

 

pag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