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打算利用這個星期天好好打掃家裡

一早起床後 待家人按照各自的計畫陸續出了門

悠閒的享用一口剛好的小牛角麵包

窗外的陽光竟然強烈的讓我心涼了一半

"不是應該受颱風環流影響而有陣雨的涼爽天氣嗎??"

我想今天的勞動工作應該會讓我汗如雨下吧.................

不管,既然都已宅在家,還是按照計畫囉~

 

幫自己準備一杯消暑冰涼的檸檬茶 按下play播著我愛的CD

乘著出大太陽 搬出冬天的厚被曬曬陽光 預備今年冬天一床清新的暖和

裡裡外外 擦,洗,掃,抹,

清理出原本覺得會用到實際上卻沒再用過的雜物

也整理出一些舊相本

做到這兒 索性窩在地上開始翻起這些生活畫面的紀錄

才知道...

原來以前我高中也這麼"憨奶"過

大學的生活還蠻多采多姿

在台北工作的日子也是五光十色......還不到夜夜笙歌啦...

.......

這一停頓竟也讓我偷懶了1個多鐘頭

可是卻一掃我原本小悶的心情

似乎也讓溫度降了許多^^

 

起身趕緊把剩下的部分完成,沖洗一身的汗水

難得的好心情進廚房幫自己簡單煮了一人份的韓式拉麵

打開Travel&Living channel 觀賞"奈潔拉輕鬆煮"  配著涼涼的檸檬茶

看著親手整理出乾淨舒適的家 心裡有很幸福的感覺

這個週日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