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結婚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很感謝雙方家長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

除了迎娶儀式及宴客地點之外,所有大事小事都是我們倆決定就算

一切禮俗從簡,我們可以省去很多大費周章的功課

挑選鑽戒及對戒是我們早在年初就先完成的工作

六月下訂了心早有所屬的婚紗店

再來,兩個人手牽手去擇日館看日子

希望在朋友都能來參加的週末,希望在有幸福感的冬天...

選定日子之後,兩個人就開始覺得,哈哈,好像還很早嘛!?

所以,我們又開始過起無事一身輕的快活日子.....

直到10月,才驚覺好多事還沒做

於是,快馬加鞭認真上網尋找新秘,婚攝,婚佈 (謎之音:明明就是從沒開始做嘛...)

比起別人一年半載充分準備,我們的確是太晚

很多VeryWed上響鐺鐺的大師級新祕多被預定一空,

每天晚上埋首於網海中,研究每一位的作品

幸好最後能找到一位很優的在地新祕!!

 

再來的週末,我們忙碌於買新衣新鞋,拍婚紗,列賓客名單等一連串的瑣碎事情

選定精緻手工餅乾的喜餅禮盒,確定喜帖的樣式及內文的完稿,也預定了婚禮顧問

或許是工作壓力,及準備不完的婚事

讓我煩到一晚在電話裡跟Eric哭說乾脆延到明年過完年再說吧...

了解我的Eric電話那頭答應我,私下卻默默分擔著我的工作

 

距離婚禮日期半個月的現在,

喜帖送出了,婚紗本也快完成,所有當天的流程也都定案

我回想其實準備這一切是很感動的回憶

 

朋友收到喜帖的驚喜,由北到南願意專程來參加婚禮

一聲聲的恭喜與祝福讓我在婚禮前夕就擁有滿滿的幸福感

 

WWW_59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