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卡自從一開始看過 Poppy 之後

不論在網路上或實體店面,就再也沒看到質感與價格equal的作品了

(ps.當然有很多家也有很精美的喜帖,可是我負擔不起阿.........)

所以,趕在婚禮前四十幾天,我才跟Apple確認婚卡製作的訂單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Apple與我在密集地Email往來討論中,完成了我的婚卡

 

這是我們準備給長輩的插卡式婚卡

喜帖 003-1.jpg

喜帖 006-1.jpg

因為顧及老一輩的想法,所以選了個喜氣的大紅色

配上燙金的字樣,搭上優雅的燕尾緞帶蝴蝶結

為了跳色,信封捨棄紅色改用金銅色

每一個收到的長輩都稱讚連連,覺得值得保存收藏~

 

平輩帖的部分,我們挑同款不同色

喜帖 007-1.jpg

低調的銀色配上華麗的紫色很是典雅

是我和Eric一開始就看上眼的款式

喜帖 010-1.jpg

內文的每一個部分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設計編排

我最愛Apple幫我挑的這個心型圖樣,很美很美

朋友同事收到後直呼質感超優!

 

婚卡是我們獻給一直以來在我們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的一份紀念

感謝曾經在我們生命中每一個時刻出現過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們才能有眼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