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可以看到婚紗照了!!

 

早上才鼻水流庫庫嗽地去看醫生 下午還在昏沉中度過

到約接近下班越是一整個心情好的

 

來到青樺門市 一看有586張之多

由於Eric不在台灣 沒有約人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獨享  喝了口水 我開始挑片這項大工程!!

邊看腦中邊出現當天的片段 不自覺地對螢幕笑著   真怕旁人見了以為這新娘還真陶醉哩

其實只是心裡溫暖地想著:這都是我們的回憶.....

 

 

 

自第一套禮服的生澀到後面融入情緒

我發現呈現的感覺地卻是越入佳境

不過,女孩第一眼總是先看見自己最在意的地方

像是圓圓臉及胖胖手之類的......

我當然不例外

看完第一輪只覺得這些暴露的缺點就是相片唯一的敗筆

視線離開銀幕 我低頭想著:當初就是不要傳統精修的制式婚紗照才來找童和的!!

我要的是能吸引人的畫面  讓人看了會感動的相片

童和說我是愛Fu的人

我發現了  他最擅長捕捉我的就是自然流露的一剎那!!

我看見屬於我和Eric的焦點

經過2次篩選 第一回合是捨棄了102張,第二回合再剔除135張

已是2個小時已過 還保留了250幾張

感冒的不適及還沒吃晚飯快體力不支的我只好跟小姐說,明天再接再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