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air.JPG 

實在是Y拍太鴨霸,為了出售這台電腦,已經有三個帳號被停權!!!

說什麼 "MacBook Air 2.13GHZ 筆記型電腦**全新未用**"這標題被系統偵測影響交易安全!!??

好吧~我在部落格賣總可以了吧!!

 

 

商品說明:

1. MacBook Air 2.13GHZ 筆記型電腦

2.公司禮品,保卡購買日期為今年2月,全新未用(就是這句話影響交易安全><騙肖ㄟ)

3. 配件全,附完整包裝盒

4. 欲售NTD58,000

 

  

 

資訊來源:Apple官網http://www.apple.com/tw/macbookair/

尺寸與重量

厚度: 0.4-1.94 公分 (0.16-0.76 吋) 寬度: 32.5 公分 (12.8 吋) 深度: 22.7 公分 (8.94 吋) 重量: 1.36 公斤 (3.0 磅)1

MacBook Air 與尺寸。

 

顯示器

13.3 吋顯示器
  • 13.3 吋(對角線) 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顯示器,支援數百萬種顏色
  • 解析度:16:10 長寬比顯示:1280 x 800 (標準解析度)、1152 x 720、1024 x 640、以及 800 x 500 像素;4:3 長寬比顯示:1024 x 768、
    800 x 600、以及 640 x 480 像素;3:2 長寬比顯示:720 x 480 像素。

 

 

處理器與記憶體

  •  2.13GHz Intel Core 2 Duo 處理器,內建與處理器運作速度相同的 6MB 共享 L2 快取記憶體
  • 1066MHz 前端匯流排
  • 2GB 容量 1066MHz DDR3 SDRAM (主機板內建)

 

儲存設備

  •  128GB SSD 固態磁碟2
  • 可選購外接 USB 介面 MacBook Air SuperDrive 光碟機

 

 

包裝隨附內容

  • MacBook Air
  • 45W MagSafe 電源轉換器、AC 牆壁插座用插頭、電源線
  • Apple USB Ethernet Adapter
  • 安裝/回復 DVD 光碟
  • 螢幕擦拭布
  • 印刷版與電子版文件
MacBook Air 包裝盒。
 
 
 
 
遊戲規則:
1.意者歡迎留言!
2.貴重物品,為避免紛爭,建議面交!!
3.配件如上述包裝內容,高價商品請考慮清楚再舉手!!
4.面交無誤成交後,請勿再議價或退貨!!
 
 
最後,希望來客捧場,順利成交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