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讓我試試公司貨的保固是不是真的值得是唄!? (攤手!)

 

入手月餘的玩具,那天剛好是部門幫老闆慶生

又是獻花又是蛋糕的熱鬧不已!!

是的,才按下電源鍵正準備上場...

就來個"等待連接中..."的畫面!!!!!

沒錯,它罷工了....

任我關了兩次再開,還是相應不理

 

隔天,就在我試了幾次,終於讓我可以拍了

沒想到才按第二下,就..就..就變這樣了....

R0014640.JPG

後來試著關機再開,就又回到"等待連接中...."無法拍照的情況了

辜狗了一下,不少人也有類似的當機問題說

是真的品管有問題嗎????

 

上官網報修,處理速度倒是還能接受

從接走到回家約 8 天,工程師沒能告訴我問題出在哪,

因為他說他也是第一回遇見..... 歐耶!!我真幸運 !!

換了新的鏡頭組, 仔細從頭摸到腳檢查了一番,

只想說, "寶貝你回家了,真好!!!!"

 

 

 

{披A司}

那天拍的是佛光山的行動圖書館,idea很棒!!它們預計巡迴偏遠地區,走訪鄉鎮每一個角落,

 提供現場鄉親免費借閱,讓人與人以書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