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2599975.jpg

 

是說啊...

 

本來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要命天秤女

從來沒有事情不會讓我二選一,噢不...三選一,...好啦,有時會五選一,

以前,我總是選擇直覺的那一邊,

可是,好像不是每次都靈光

 

所以我聽了別人的意見,去求了我生命中的第一籤,

以為事情會這麼簡單就有答案嗎???

 

 

當然不.....

無可救藥的天秤女連求籤也問了三個菩薩

就是這樣~哎

 

是說還好菩薩應該不是天秤出身,

因為我的第三籤祂說了,

 

你不要再四處求神問卜了.........

 

真的,我笑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