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970038.jpg

很快地離開前個工作,我其實沒有多大的想法

沒有想過未來的方向,沒有安排自己的生活

原本以為自己能很快地有個決定什麼的之類

可是,我卻發現自己懂得太少,不足的太多

正由於有時間休息,讓我開始有機會重新回歸最簡單的生活

開始不去關心那些數字,不必擔心是漲是跌

不用等著一堆會議,也沒有看不完的報告

重要的是我的黑眼圈不見了!!

 

最近生活........

起床先看看窗外的天氣,大太陽就整理衣服洗洗晒晒

再來用個簡單的早餐,偶爾出門到書店,挑本喜歡的書就輕鬆用掉上午的時間

中午12點半就會等著接Eric大陸來的電話,問我吃飯了沒,做了些什麼事

下午的時間裡我喜歡聽著最愛的音樂,上上網,寫寫東西

 

 

 

以前假日總是忙著往外跑,現在時間突然多了,卻不愛出門了

有時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只是整理相片或在院子觀察一花一木(好像老人...)

不過白天是我唯一的獨處時段,因為晚餐一到,在外忙碌的家人就會全部回來

姪子姪女會開心地與大家分享今天在幼兒園的趣事

大人們則是聊著今天的新聞.....

 

 

讓我最意外地是和好多人有了更多的聯絡

許多一年回台一次的客戶忽然打電話來問

一些久未連絡的朋友,同學剛好打電話來關心

大多先是訝異我怎麼消失了

再來就熱情地推薦一堆機會

知道我想休息一陣子有空了,反倒就常相約見面

彼此之間除了以前能談的,我們更增添了許多親近

忽然發現我擁有這麼多,卻從來沒有這麼深的感動

我好謝謝你們!!

1201970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