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熱的六月天週末午後

我習慣地連上網路,想找個地方讓我可以享受一份悠閒

bubu's blog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Blog的開頭語第一眼就讓我心中有很深的迴響

只有非常幸福的人 才能在愛裡相遇 做為親子 或為手足 成為伴侶 識為知己

幾天後我到誠品買回她的兩本書

{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及 { 我的工作是母親 }


是阿!! 我一直以來很珍惜和家人間每一個親密的互動

可是也常常懊悔自己努力得不夠與來不及做

透過Bubu的平淡的文字,娓娓地道出家庭生活的經驗

我很沉醉...




我常想:人到世上是為了體驗美好而來的,不如意事只是為了讓我們更體會這般美好有多可貴

每當遇到挫折了或傷心了,我習慣告訴自己沒關係只要盡力了烏雲終將過去

繼續打起精神讓自己做好準備,迎接陽光的美好

信念是我的力量泉源

過去在措手不及的打擊來臨時,愛哭的我總是亂了分寸

一次次地磨練,我並沒有越來越堅強

但是開始漸漸地平靜思考如何面對

所以生活的經驗有多值得令人珍惜,每一天的點滴又彌足寶貴




我很感激父母給我的一切

每一個成長的時刻,每一段家庭的片段

都是我珍藏的記憶

我好愛你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