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遍尋不著心愛的茶几,一直讓我有種缺憾的心情

入厝以來,客人來訪總是訝異的問怎麼沒茶几??

直讓我對客人不好意思......



在看見EA的洋蔥腳茶几後,我知道那個味兒很對^^




圖片來源:EA網站
http://www.ethanallen.com/ea/com.ethanallen.ecom.FrameDirectorServlet?top=1&body=1


不過,EA的價格實在不親切....

所以,只好走上找台灣訂製一途


透過當初裝潢設計師的介紹來到這家柚木家具店

他們是自製自銷,工廠在印尼,用的是當地的柚木

聽設計師說,伊利真工有些家具產品是向他們購買的

所以,帶著圖片跟老闆討論完後,就確定此款茶几的訂製委託

經過兩個月的漫長等待,終於漂洋過海到港囉^^

就讓法國小黑兔來先瞧瞧吧~






是不是很像呢?? 

除了洋蔥腳扁了一點,似乎真有那9 分像.



不過不同的是EA是maple製,我們家是柚木的

但是柚木的色澤個人覺得溫暖些,也適合台灣氣候

不可不提的是那現實面的價格,

EA國外網站是USD799 , 在台灣售價就更貴了!!

我們家這款只需 台幣7000 ,沒錯, 就是 台幣7000 而已喔!!

 

2009/3/29 披ㄟ斯一下:

 有興趣洽詢廠商資訊的朋友,我們訂購時間已是兩年前,現在價格可能不同,

 請以廠商報價為主!!

 

2010/05/20 披ㄟ斯 趴兔

訂製成功的網友願意回來跟我分享你們的作品嗎^^

可以任性要求大家mail照片給我聞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