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是去了趟曼谷讓我的愛機GX100給暫時休克的

我心痛了好久!!

原本是這樣想的...

1.送回原購店,請送水貨維修商處理(當初是買水貨,誰叫我們以為不會拿抹幸運會有要送修的一天!?)

But,估價後發現費用幾乎是要購入價的1/2(驚!!)

索性決定先不修,打算寄給東京表哥請他代送修!

 

2.再添購一台隨身機,以應付沒拍照會手癢的生活,所以找了CP值在水準上的同門師兄 CX1

.............其實是,價格在1萬出頭,我們敗得安心些!

 

3個月過去了

Karen:『我還是很想再買一台相機啦! 』

Eric   :『好啊! CX1給他上批西轟買下去吧! 』

Karen:『ㄟ! GRD3批西轟有現貨了耶!! 』

Eric   :『啊不然我們買GRD3吧!!!!』

是的,就這樣用了修GX100和買CX1的錢,兩個沒意志力的人買了剛上市的GRD3.........

GR FAN Club版主的文字,寫得很棒,也很生火(這篇 ), 能夠提供有關攝影的很多想法

 

不過,

它的確是有不可小看之處

Ricoh GRD3 的功能提升包括有

低光源場景下的快速對焦功能

快速連拍(RAW 連拍五張)

零快門延遲

6群8枚內建2枚非球面鏡的28mm定焦廣角下,光圈提昇至F1.9

擁有新的影像處理引擎及1/1.7吋 CCD感光元件,最高ISO可達1600。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光圈提昇至F1.9!!

 

至於,

GX100 !!

相信我,我還是很愛你,我一定會把你救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