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1.jpg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才確定了我的機位OK!!

一切就是這麼好險!!

去年的曼谷行一直讓我們對這個有趣的城市念念不忘,所以今年4月初決定抽空再訪!!

 

 

我一直習慣用航空公司聯名卡為主力支付工具,

因為一般信用卡的紅利積分兌換商品通常貴的換不到,易換的不實用兼惦位

所以通常不了了之!

由於航空聯名卡消費累積的哩程數,直接能轉化成旅遊補助

我覺得比起兌換一堆咖啡機,電湯匙是實惠很多的!!

剛好航空公司最近推出優惠,可以用較少的里程數兌換免費機票

這種免費票艙等一定是最一般的,也就是最便宜的,所以機位總是十分搶手

因此,一直等到出發前一天的中午開票期限...........我才補到位!!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了說......

 

機位OK後,除了趕緊到航空公司開票,還得跑一趟泰國辦事處辦理簽證!!

是說住宿還沒著落哩...晚上趕緊上網訂飯店!

是的!以上都是出發前一天才辦的!!

這麼多事情要辦,朋友笑說何不跟團一切搞定,費用也更划算 ??

自助旅行過的人一定捨不得它的迷人

我們不愛被帶到賣場推銷,不喜歡走馬看花

喜歡吃道地美食,像本地人一樣生活在當地

 

24號清早我拉著大皮箱飛香港和Eric會合再轉飛曼谷!!

展開我的曼谷華欣之旅!!

 

碎念:

泰國到今年6月4日前簽證免費用,推薦一定要到魅力十足的曼谷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