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家俱在高雄並不多見,大家介紹的豐澤園.羅森.艾莉...等又在中北部
所以,一直是不抱期望能找著我夢想的白色化妝台.

或許是上天聽見我的聲音,就是在我很常去逛的地方,卻是最不注意的角落
不大不小一個人用剛剛好的尺寸實在深得我心!!
洗白+雕花+造型腳柱的外觀教我怎能不心甘情願地敗回家呢!!





先來介紹上部細節~



掀開桌蓋後,桌面是一個可拉出使用的伸縮設計~貼心1


內部設計小格層可放置化妝工具及用品~貼心2
桌面下有一抽屜,值得一提的是抽屜內襯為絨布,可收藏飾品~貼心3



下層設計一樣的抽屜,增加女生小東西多的收納性~最後一個貼心



看完了介紹,來個全身裸照謝幕^^


在這麼優雅的化妝台上化妝,妝畫不美都沒差啦!!
以後就從這開始我每一天的"漂亮"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