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約好要交屋的那個週六下午,,
站在一樓玄關門口等著Eric和工務測試對講機,
眼睛飄ㄚ飄的,瞄了腳邊一眼,
ㄟ....怎麼門口洗石子階地和前院的磁磚不是平行的!!??
再慢慢把視線移至鋼門...門和洗石子階地卻又是平行的!!??
我慢慢走到門的側面,瞇眼對齊一看,才發現整個門是斜一邊的!!!!!

此時,Eric發現我的呆狀,我拉了他把剛剛發現的過程再走了一遍
沒錯,門是歪的.
當場要和我們交屋的工務也發現了事情大條,也趕緊來把剛剛的發現過程又體驗了一遍

為了證明我們兩的眼睛沒斜視,Eric拿出捲尺測量一樓門前的拋光石英磚長度
數字會說話,面對門的左邊的確比右邊短了2cm

所以,我們要求工務必須再詳細測量,若真是歪斜希望能重新再做
不過,這畢竟不是小缺失,我看哪個工務一副很為難的樣子
說過兩天會再通知我們


結果今天我接到建設公司小姐電話
跟我解釋了一大堆,說什麼如果重做地磚花色會不一樣...等
後來還說如果可以不改,他們會再提供6000元禮券補償

實在很無力,這是頗大的缺失,總不成以後客人來家裡都笑我家大門斜一邊吧!?
而且大門代表一家的運勢,斜一邊總不會有啥好意思的呀!
他們工地主任為難地告訴我們,這工程浩大...
其實若知道嚴重性,當初施工時就該更小心才對,不是嗎??

我也被他們說得有點動搖,想說其實不影響使用狀態下就算了,
但是這個缺失是肉眼可看到的話,避免以後會懊悔,我還是請他們開始考慮怎麼重做

只不過,未來可能常跑工地,釘住施工過程,避免偷工減料,防水沒作,影響其他結構體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