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看診已過一周,這回掛66號的我掐指一算,應當要到晚上7,8才看得到我了

吃過晚餐後撥電話到診間,護士說目前看到46號,66號要再1個半鐘頭

在家候診為了打發時間挑了部片看一個鐘頭後,護士撥了手機通知可以來報到了

兩人趕緊出門,來到門診時恰是65號,下一個就是我!

熟悉地躺上診床,這已是懷孕以來第三次作腹超,都是由醫師操作再接著問診,幸好Eric也都能陪同一起進入

醫師很快地看到著床的胚囊,口中說著,"不錯喲~"(這是我最常聽到F醫師跟我說的口頭禪 !)

接著就聽到彷彿是水底發出一陣一陣波動的聲音,醫師笑著問我,"有沒有聽到小朋友的心跳!?"

狀況外的我還問"這不是我胃部消化的聲音嗎?",

醫師要我仔細聽,這是有規律的,是小朋友的心跳聲!!

第一次聽到真是又驚又喜,原來肚子真的有一個小生命了!

 雖然我一直常常忘記,工作忙時還是橫衝直撞外加小跑步!

醫師說這算第一次產檢,待會要抽血驗尿,可以領媽媽手冊了!!

詢問醫師補充營養品及注意事項,醫師說想吃什麼就吃,有胃口就好 !

安排下回三週後的檢查,就來到衛教室領媽媽手冊

護士解說未來的產檢方式及相關自費檢查,目前週數可以做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基因檢測,

恰好今天要抽血可一併檢驗,自費費用2000尚合理,"惜皮"的我就一次解決吧!!

繳費領了醫師開的葉酸+鐵劑和鈣片後回到家竟也已是10點多!

睡前心底又更踏實了~

     IMG_04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